光明正大利用软件全自动刷分赚日赚100+(附全套工具)

  [复制链接]
查看17132 | 回复135 | 2015-1-23 05:00: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光明正大利用软件全自动刷分赚日赚100+(附全套工具)

大家好!今天给大家分享的教程是:光明正大利用软件全自动刷分赚日赚100+(附全套工具)
(是光明正大哦,不是作弊也不是灰色)
大家都知道,现在的转发文章阅读赚钱是最红火的,而分赚是所有转发文章阅读中单价最高的。
而天骄的此次教程适合所有利用微信营销赚钱的项目。今天,天骄只和大家分享转发分赚的文章赚钱。
但是这个现在受到种种限制(现在暂时先不要买IP做),只能微信关注转发,而且很卡,但是,相信不久应该会完善的,也可以分享试试

天骄是收款了150元了,如果是骗子站没有必要送钱吧?我相信不久应该也是值得我们做的项目。

好了,现在,我们先暂时做另外一个分赚:每天早上8点开放注册,每天2000名额,今晚天骄去他们的官方群看了一下,现在已经50000多人注册了。


起步是4分钱一个阅读(满50元提现,算是比较高的了),注意:这个网站只有在微信分享及微信好友点击才能产生收益,在电脑客户端是没有收益的。而且,现在查作弊是非常的严格的,今晚在群里已经看到被封了上千个号了。

(呵呵,说句题外话,天骄一直不赞成作弊,被封杀就白干一场啦,得不偿失吧?)
今天天骄为大家带来全套工具(所有的软件、教程已经全部打包,就是那三个文件,
他的教程是一个30分钟的教程,讲的非常详细的了)全自动刷微信粉丝,全自动发送文章,安卓实现微信20开,苹果实现100开。
当然,土豪还是没有那么多的,我们就以安卓为例吧。
自己一个微信加20开=21个微信号,我们选择比较真实,清新的MM头像,利用软件,
前期先加到1000好友去,20个来算吧就20000个好友,我再给你打个折吧。。。。总共10000万没问题吧?
10000当中,经过你的群发信息30%的人点击没问题吧?那就3000人点击,3000X0.04=120元。天骄。。不敢往多了算。。
所以把标题定位日赚100+。。随着时间的推移,只要你不断加好友,不断发文章,能赚多少天骄也不敢算,
我今晚也和他们的管理聊了,只要你是正规流量,就是日赚1000他都支付。
说明一下,支付是7天到账的。
到时候第一个分赚也启动的时候,大家就真的可以光做这个项目就可以实现日赚300以上了,而且还是比较容易做到的吧?
好吧,教程就到这里了.


下载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上一篇:新项目!100%的人操作了这个项目每天赚到了200以上
下一篇:独家解密淘宝3.9包邮宝贝如何做到月入15万以上
发发至上 | 2015-1-23 05:00:1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LZ的帖子,我只想说一句很好很强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早安晚安勿忘心 | 2015-1-23 05:05:0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guilinbo123 | 2015-1-23 05:10:3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LZ的帖子,我只想说一句很好很强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黑猫 | 2015-1-23 05:19: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支持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粉红小小 | 2015-1-23 05:20:45 |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ddddddddddd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臭屁虫 | 2015-1-23 05:25: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该说些什么。。。。。。就是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tars | 2015-1-23 05:25:12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支持一下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魔术宝 | 2015-1-23 05:25: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个凑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d | 2015-1-23 05:31:2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用户楼主,楼主英明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右侧快捷回复 【广告位置招租 QQ:56806589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