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V实战带徒 月入5位 QQ:2774757220

[复制链接]
查看2020 | 回复2 | 2020-10-28 16:08: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广告管家 于 2021-3-20 17:18 编辑

  • CVV实战带徒 月入5位

    CVV实战带徒 月入5位

本文所提到的案例均是本人亲自操作,,这篇文章大概是市面上第一篇以最真实、最透彻的方法来讲述CVV撸货。说具体点就是用老外的信用卡在国外站购物 然后卖掉。

CVV实战带徒 月入5位

CVV实战带徒 月入5位
CVV料、料站
要做cvv项目,最主要的是cvv料,料不好或者是低余额的料,基本是赚不到钱的,很多刚人行的新手都是卡在了料这一关,大部分新手也是在找料这一步被骗,关于cvv料的介绍,本站其他文章已详细介绍,关于料站和买料途径我再介绍一下。
  • 料站,目前市面上真实高质量的料站也就下面这几个比较出名:螃蟹、moneybase、小丑、unicc,推荐moneybase,但是假的料站也非常多,在料站上买料的话只要找到真实料站后,基本是不会被骗,真料站上如果买到死料是可以立马退款的。
  • 私人交易,这个比料站更假!基本99%是假的,当然也不排出你运非常好,可以遇到真实一手料主,在这行,10条信息,9个骗子,因为骗子很清楚黑吃黑的道理,尤其是国内的QQ群里的广告,QQ群里基本都是骗子,之前很缺料,急用,就在一个群里随便联系个买了条,给钱后立马拉黑,QQ群和百度贴吧基本都是国内一群骗子经常混的。

CVV实战带徒 月入5位

CVV实战带徒 月入5位

CVV实战带徒 月入5位

CVV实战带徒 月入5位

CVV实战带徒 月入5位

CVV实战带徒 月入5位


最近搞的苹果出货还比较稳定但是通道什么时候封也不知。
所以在入行前,必须先找到一个真实的料源,没有料后面都是扯淡!
cvv通道

之前已经说了,在黑产里的cvv通道就是把信用卡里面的钱刷出来的途径,下面是行业人员常用的途径,但我也不是全部都做,下面的几个途径,我主要介绍我比较在行和成功率比较高的来演示。
  • 刷虚拟物:apple充值卡、游戏、网络电话、网络增值商品。
  • 刷实物:国外电商网站刷鞋子、服装、电子商品(手机、电脑)
  • 订机票、酒店。
  • 网约车:滴滴、uber
  • 三方支付转账:PayPal,Google钱包
  • 赌博网站充值。
  • cvv盗刷的王者境界:自行搭建平台消费提现,这个我只能介绍和演示,无法实战,因为成本太高,光申请一个结算通道都要花好几千。
cvv盗刷虚拟物

CVV实战带徒 月入5位

CVV实战带徒 月入5位
在虚拟商品中,我觉得苹果礼品卡(iTunes Gift Cards)是最容易变现的,当然其他的steam、微软、Google Gift Cards、亚马逊这些礼品卡也可以刷。礼品卡分为两种:实体卡,电子卡,实体卡的成功率要大于电子卡,但是一般在网上销售的实体卡额度最高也就500$,还要经过发货取货这些步骤,甚是麻烦,所以刷电子礼品卡的是最靠谱的。

CVV实战带徒 月入5位

CVV实战带徒 月入5位
这是在一个日本卖礼品卡网站上刷的苹果礼品卡

CVV实战带徒 月入5位

CVV实战带徒 月入5位

在base料站上买的一条cvv刷的,第二天再刷料就死了。操作方法并不难,在结算时使用PayPal支付,然后在PayPal支付的时候绑定买的cvv。

CVV实战带徒 月入5位

CVV实战带徒 月入5位
在一切都是顺利的情况下,全新干净支付环境,选择商品,支付,最后还可以成功扣款,但作为虚拟物这种高风险的商品就算完成支付,商家并不会立即发货。

CVV实战带徒 月入5位

CVV实战带徒 月入5位

这个网站的风控系统完全是人工的,所以条件非常简单,只需要提供一个与PayPal账户相同姓名的证件上传给他们就可以。
刷礼品卡不是每个网站都可以成功刷出来,大网站的风控都是系统自动审核,所以刷礼品卡一般都是选择小网站,一般通过PayPal支付的网站在大约48小时后基本都可以查到这笔订单是盗刷,等他们发现时,我买的卡早就卖出去变成我的钱了!

CVV实战带徒 月入5位

CVV实战带徒 月入5位
现在我们来说下实物 和虚拟  实物就是我们平时说的衣服 包包奢侈品 化妆品
比如这个网站 我可以撸电子产品和化妆品

CVV实战带徒 月入5位

CVV实战带徒 月入5位

CVV实战带徒 月入5位

CVV实战带徒 月入5位

CVV实战带徒 月入5位

CVV实战带徒 月入5位

CVV实战带徒 月入5位

CVV实战带徒 月入5位

CVV实战带徒 月入5位

CVV实战带徒 月入5位

CVV实战带徒 月入5位

CVV实战带徒 月入5位

虚拟 上面讲了有苹果 礼品卡谷歌礼品卡这些我现在撸的是公园的电子门票

CVV实战带徒 月入5位

CVV实战带徒 月入5位
一张门票市场价700 票商收购价格是350-400 价格可以自己谈  一张卡可以搞5-6张门票

CVV实战带徒 月入5位

CVV实战带徒 月入5位

CVV实战带徒 月入5位

CVV实战带徒 月入5位

运气好一天搞个万把是没有什么问题的  收款方面一般是用比特币收款 为什么不用人民币收款 谁知道

总结: 干这行需要耐心学习 有个师傅带较好 自己研究入行比较慢 ,投资方面大概需要几千才能开始做 做前叫你需要准备电脑 代理服务器 把你操作的电脑的支付环境搞好。这样一套操作下来 就是¥¥¥¥¥¥¥¥ 联系方式 一种电报telegram 自己下载好了加我 账号@goodskoo  

没有本金的别加我不信也勿扰没时间解释。真的每天那么多人问了最后告诉我你没钱 我的时间也紧 大家相互理解下 我做一单也是几千 何必浪费时间和你聊




上一篇:投资电影长安伏妖被骗?联合出品方带单认购没份额?
下一篇:天价咨询服务费竟是骗局!福建中讯证券研究所8万荐股服务费成功追回!
meiw520 | 2021-1-5 12:53:15 | 显示全部楼层
操作简单,人人可做!已验证多次收款!去看看吧
详情:https://u.nu/1zcjt(复制地址粘贴到浏览器打开即可下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eiw520 | 2021-1-14 15:39:55 | 显示全部楼层
独家正规全自动【暴利项目】至少1小时赚28元,

新手老鸟皆可操作!!【非传统式】
↓  ↓  ↓  ↓  ↓  ↓  ↓  ↓
点击进入项目入口
https://u.nu/1zcjt
adb253c9tw1eme43c8enlg209c07saa5.gif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rterouseterkos | 2021-2-18 21:25:08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楼的那位贱狗,你怎么那么下贱,非要去舔别人吃剩下的东西,太贱了,春节送你的一副对联: 上联:树不要皮,必死无疑 下联:人不要脸,天下无敌 ,横批:人之贱无敌。 一巴掌把你打到墙上扣都扣不下来!贱!真不知你妈都怎么教你,生你又不爱你,你说你家买台洗衣机,专洗你妈大黑‘’逼。你妈的骚货,锤子长在脑壳上,我都奇怪世博会怎么没喊你去展览!你说你,爷爷我教你练刀,你练剑,你还上剑不练,练下金剑不练,练银剑!泰坦尼克号从你妈的逼里起航,你妈一发浪居然把它搞沉了!历害,历害!回家舔你妈的阴唇去吧!你妈好需要你!她的高潮来了!小鸡八操的!你回家喝你妈的月经血去吧!你前看像被车碾过,侧看像被驴啃过,你丫就是人类创造史上最震撼、最失败的!我好后悔,在一个有星星的夜晚,你妈那时还是处女!我一不小心和你妈生了你这个杂碎!儿子滚吧!你口臭牙黄全身起泡,你走过的地方连猪都不愿意去,锤子长在脑壳上,我都奇怪世博会怎么没喊你去展览?出门打的,马上招妓,上车回家,你妈在卖比!你是个傻吊!说话咋不经过大脑直接由肛门排出呢?我插你嘴,那一夜,我梦见我在你妹的波波上开飞机,你那些五官,真是令人发指,往你妈的逼里灌点蛆卵都能孵出苍蝇,我看你连苍蝇都不如。你身披麻戴,头顶锅盖,你以为你是东方不败,其实你就是傻逼二盖!靠你妈妈!五十六个民族,五十六杆枪,五十六个男人一起操你娘!五十六种精子汇成一个你,你简直就是一个小骡子!厉害厉害!你一岁生梅毒,二岁给鸡奸,三岁生花柳,现在生爱滋。、你妈Ri爽了!你妈Ri爽了!你妈Ri爽了!你妈有病呀,我不上你妈了,你妈有爱兹病呀!现在把你丢到厕所里,厕所都能吐了,把你扔进黑洞里,黑洞也能自我爆炸了!cao你妈的妖里妖气,人模狗样,下流坯子,你前世做婊子这世你八辈的爷爷和你它妈的相好生你个小鸡吧入的还抢不得了呀!傻孙子!你个溅B,破鞋,你溅得嘴里长痔疮,你爹我已经把你B草烂了,你怎么还在大街上卖B,滚回家把你女马叫出来给大家草草。你这个半身不遂的东西,给你一点脸你就不知道自己是什么东西了?。看你就知道你是驴和马的爱情结晶,要不你长的驴不驴,马不马的,让人一看你就知道你是头骡子,哈哈,一个天阉的货,骡子呀!你是社会的人渣,是粪便的寄生虫,是人体内多余的肥肉,是低级生物中的最低级,是男人的败类。你个不要脸的是不是以为四海之内皆你妈啊,谁都得惯着你!?五十六种精子汇成一个你,你简直就是一个小骡子。你被丢到外太空都是个垃圾,你被焚烧的烟都可以把大气层破坏得恢复不了。人贱一辈子 ,猪贱一刀子 ,活着浪费空气, 死了浪费土地, 在家浪费RMB。你那个都不经过大脑直接由肛门排出,不知道你菊花有没有你脸皮这么广大。你妈生你的时候把你摔疼了吧,脑壳都敲烂了,可惜脑浆却一点都木有流出来。你长得挺有创意,活得挺有勇气,丑不是你的本意,是上帝在发脾气。你老说你男朋友长得帅,有钱,长得是有钱,长得跟前列线似的,尿尿都分叉了,赶快去治治吧!!请问您是侏罗纪还是三叠纪的呢?请问您是怎么能死赖着脸皮不让上帝带走你的呢?想必一定是人渣中的极品,禽兽中的禽兽。看看啊,你这小脸瘦得,都没个猪样啦!你不知死的鬼,骂你是缩头乌龟简直侮辱了这个词,人贱一辈子猪贱一刀子懂不懂?骆驼生驴子,怪种。估计你那满脑子的智商都喂狗去了,我代表天津包子感谢你的支持。你那么贱为什么不去拍av呢?能走红能赚钱还有快感,你真不听话。就是把你照片放在大街上,别人见了,承受能力好的踩几脚,差的就吐血身亡。本来我是真想劝劝你,别再天天净丢人现眼了,好心人都跟你说了你还是不听,我看你这辈子也改不了吃屎了。



沙发楼的贱狗,
TB1FNPuKVXXXXbOXpXXXXXXXXXX_!!0-item_pic.jpg_300x300.jpg 广西来宾的,1983年7月6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guangjun | 2021-2-18 21:3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guangjun 于 2021-2-18 21:32 编辑

沙发楼的那位贱,狗,你怎么那么下贱,非要去舔别人吃剩下的东西,太贱了,春节送你的一副对联: 上联:树不要皮,必死无疑 下联:人不要脸,天下无敌 ,横批:人之贱无敌。 一巴掌把你打到墙上扣都扣不下来!贱!真不知你妈都怎么教你,生你又不爱你,你说你家买台洗衣机,专洗你妈大黑‘’逼。你妈的骚货,锤子长在脑壳上,我都奇怪世博会怎么没喊你去展览!你说你,爷爷我教你练刀,你练剑,你还上剑不练,练下金剑不练,练银剑!泰坦尼克号从你妈的逼里起航,你妈一发浪居然把它搞沉了!历害,历害!回家舔你妈的阴唇去吧!你妈好需要你!她的高潮来了!小鸡八操的!你回家喝你妈的月经血去吧!你前看像被车碾过,侧看像被驴啃过,你丫就是人类创造史上最震撼、最失败的!我好后悔,在一个有星星的夜晚,你妈那时还是处女!我一不小心和你妈生了你这个杂碎!儿子滚吧!你口臭牙黄全身起泡,你走过的地方连猪都不愿意去,锤子长在脑壳上,我都奇怪世博会怎么没喊你去展览?出门打的,马上招妓,上车回家,你妈在卖比!你是个傻吊!说话咋不经过大脑直接由肛门排出呢?我插你嘴,那一夜,我梦见我在你妹的波波上开飞机,你那些五官,真是令人发指,往你妈的逼里灌点蛆卵都能孵出苍蝇,我看你连苍蝇都不如。你身披麻戴,头顶锅盖,你以为你是东方不败,其实你就是傻逼二盖!靠你妈妈!五十六个民族,五十六杆枪,五十六个男人一起操你娘!五十六种精子汇成一个你,你简直就是一个小骡子!厉害厉害!你一岁生梅毒,二岁给鸡奸,三岁生花柳,现在生爱滋。、你妈Ri爽了!你妈Ri爽了!你妈Ri爽了!你妈有病呀,我不上你妈了,你妈有爱兹病呀!现在把你丢到厕所里,厕所都能吐了,把你扔进黑洞里,黑洞也能自我爆炸了!cao你妈的妖里妖气,人模狗样,下流坯子,你前世做婊子这世你八辈的爷爷和你它妈的相好生你个小鸡吧入的还抢不得了呀!傻孙子!你个溅B,破鞋,你溅得嘴里长痔疮,你爹我已经把你B草烂了,你怎么还在大街上卖B,滚回家把你女马叫出来给大家草草。你这个半身不遂的东西,给你一点脸你就不知道自己是什么东西了?。看你就知道你是驴和马的爱情结晶,要不你长的驴不驴,马不马的,让人一看你就知道你是头骡子,哈哈,一个天阉的货,骡子呀!你是社会的人渣,是粪便的寄生虫,是人体内多余的肥肉,是低级生物中的最低级,是男人的败类。你个不要脸的是不是以为四海之内皆你妈啊,谁都得惯着你!?五十六种精子汇成一个你,你简直就是一个小骡子。你被丢到外太空都是个垃圾,你被焚烧的烟都可以把大气层破坏得恢复不了。人贱一辈子 ,猪贱一刀子 ,活着浪费空气, 死了浪费土地, 在家浪费RMB。你那个都不经过大脑直接由肛门排出,不知道你菊花有没有你脸皮这么广大。你妈生你的时候把你摔疼了吧,脑壳都敲烂了,可惜脑浆却一点都木有流出来。你长得挺有创意,活得挺有勇气,丑不是你的本意,是上帝在发脾气。你老说你男朋友长得帅,有钱,长得是有钱,长得跟前列线似的,尿尿都分叉了,赶快去治治吧!!请问您是侏罗纪还是三叠纪的呢?请问您是怎么能死赖着脸皮不让上帝带走你的呢?想必一定是人渣中的极品,禽兽中的禽兽。看看啊,你这小脸瘦得,都没个猪样啦!你不知死的鬼,骂你是缩头乌龟简直侮辱了这个词,人贱一辈子猪贱一刀子懂不懂?骆驼生驴子,怪种。估计你那满脑子的智商都喂狗去了,我代表天津包子感谢你的支持。你那么贱为什么不去拍av呢?能走红能赚钱还有快感,你真不听话。就是把你照片放在大街上,别人见了,承受能力好的踩几脚,差的就吐血身亡。本来我是真想劝劝你,别再天天净丢人现眼了,好心人都跟你说了你还是不听,我看你这辈子也改不了吃屎了。



狗的样子 广西来宾的,1983年7月6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guangjun | 2021-2-18 21:33:58 | 显示全部楼层

▇▇▇▇▇给全.自.动.挂.机.赚.钱软件狗的那位,送一副对联▇▇▇▇▇▇

meiw520 发表于 2021-1-14 15:39
独家正规全自动【暴利项目】至少1小时赚28元,

新手老鸟皆可操作!!【非传统式】↓  ↓  ↓  ↓  ↓   ...

你怎么那么下贱,非要去舔别人吃剩下的东西,太贱了,春节送你的一副对联: 上联:树不要皮,必死无疑 下联:人不要脸,天下无敌 ,横批:人之贱无敌。 一巴掌把你打到墙上扣都扣不下来!贱!真不知你妈都怎么教你,生你又不爱你,你说你家买台洗衣机,专洗你妈大黑‘’逼。你妈的骚货,锤子长在脑壳上,我都奇怪世博会怎么没喊你去展览!你说你,爷爷我教你练刀,你练剑,你还上剑不练,练下金剑不练,练银剑!泰坦尼克号从你妈的逼里起航,你妈一发浪居然把它搞沉了!历害,历害!回家舔你妈的阴唇去吧!你妈好需要你!她的高潮来了!小鸡八操的!你回家喝你妈的月经血去吧!你前看像被车碾过,侧看像被驴啃过,你丫就是人类创造史上最震撼、最失败的!我好后悔,在一个有星星的夜晚,你妈那时还是处女!我一不小心和你妈生了你这个杂碎!儿子滚吧!你口臭牙黄全身起泡,你走过的地方连猪都不愿意去,锤子长在脑壳上,我都奇怪世博会怎么没喊你去展览?出门打的,马上招妓,上车回家,你妈在卖比!你是个傻吊!说话咋不经过大脑直接由肛门排出呢?我插你嘴,那一夜,我梦见我在你妹的波波上开飞机,你那些五官,真是令人发指,往你妈的逼里灌点蛆卵都能孵出苍蝇,我看你连苍蝇都不如。你身披麻戴,头顶锅盖,你以为你是东方不败,其实你就是傻逼二盖!靠你妈妈!五十六个民族,五十六杆枪,五十六个男人一起操你娘!五十六种精子汇成一个你,你简直就是一个小骡子!厉害厉害!你一岁生梅毒,二岁给鸡奸,三岁生花柳,现在生爱滋。、你妈Ri爽了!你妈Ri爽了!你妈Ri爽了!你妈有病呀,我不上你妈了,你妈有爱兹病呀!现在把你丢到厕所里,厕所都能吐了,把你扔进黑洞里,黑洞也能自我爆炸了!cao你妈的妖里妖气,人模狗样,下流坯子,你前世做婊子这世你八辈的爷爷和你它妈的相好生你个小鸡吧入的还抢不得了呀!傻孙子!你个溅B,破鞋,你溅得嘴里长痔疮,你爹我已经把你B草烂了,你怎么还在大街上卖B,滚回家把你女马叫出来给大家草草。你这个半身不遂的东西,给你一点脸你就不知道自己是什么东西了?。看你就知道你是驴和马的爱情结晶,要不你长的驴不驴,马不马的,让人一看你就知道你是头骡子,哈哈,一个天阉的货,骡子呀!你是社会的人渣,是粪便的寄生虫,是人体内多余的肥肉,是低级生物中的最低级,是男人的败类。你个不要脸的是不是以为四海之内皆你妈啊,谁都得惯着你!?五十六种精子汇成一个你,你简直就是一个小骡子。你被丢到外太空都是个垃圾,你被焚烧的烟都可以把大气层破坏得恢复不了。人贱一辈子 ,猪贱一刀子 ,活着浪费空气, 死了浪费土地, 在家浪费RMB。你那个都不经过大脑直接由肛门排出,不知道你菊花有没有你脸皮这么广大。你妈生你的时候把你摔疼了吧,脑壳都敲烂了,可惜脑浆却一点都木有流出来。你长得挺有创意,活得挺有勇气,丑不是你的本意,是上帝在发脾气。你老说你男朋友长得帅,有钱,长得是有钱,长得跟前列线似的,尿尿都分叉了,赶快去治治吧!!请问您是侏罗纪还是三叠纪的呢?请问您是怎么能死赖着脸皮不让上帝带走你的呢?想必一定是人渣中的极品,禽兽中的禽兽。看看啊,你这小脸瘦得,都没个猪样啦!你不知死的鬼,骂你是缩头乌龟简直侮辱了这个词,人贱一辈子猪贱一刀子懂不懂?骆驼生驴子,怪种。估计你那满脑子的智商都喂狗去了,我代表天津包子感谢你的支持。你那么贱为什么不去拍av呢?能走红能赚钱还有快感,你真不听话。就是把你照片放在大街上,别人见了,承受能力好的踩几脚,差的就吐血身亡。本来我是真想劝劝你,别再天天净丢人现眼了,好心人都跟你说了你还是不听,我看你这辈子也改不了吃屎了。



贱狗

▇▇▇▇▇给全.自.动.挂.机.赚.钱软件狗的那位,送一副对联▇▇▇▇▇▇

▇▇▇▇▇给全.自.动.挂.机.赚.钱软件狗的那位,送一副对联▇▇▇▇▇▇
[size=0.83em]TB1FNPuKVXXXXbOXpXXXXXXXXXX_!!0-item_pic.jpg_300x300.jpg (28.04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
[color=rgb(153, 153, 153) !important]1 小时前 上传



广西来宾的,1983年7月6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guangjun | 2021-2-18 21:35: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guangjun 于 2021-2-18 21:42 编辑

沙发楼,1小时赚28元的那位广西来宾狗,怎么那么下贱,非要去舔别人吃剩下的东西,太贱了,春节送你的一副对联: 上联:树不要皮,必死无疑 下联:人不要脸,天下无敌 ,横批:人之贱无敌。 一巴掌把你打到墙上扣都扣不下来!贱!真不知你妈都怎么教你,生你又不爱你,你说你家买台洗衣机,专洗你妈大黑‘’逼。你妈的骚货,锤子长在脑壳上,我都奇怪世博会怎么没喊你去展览!!泰坦尼克号从你妈的逼里起航,你妈一发浪居然把它搞沉了!历害,历害!回家舔你妈的阴唇去吧!你妈好需要你!她的高潮来了!小鸡八草的!你回家喝你妈的月经血去吧!你前看像被车碾过,侧看像被驴啃过,你丫就是人类创造史上最震撼、最失败的!我好后悔,在一个有星星的夜晚,你妈那时还是处女!我一不小心和你妈生了你这个杂.碎!儿子滚吧!你口臭牙黄全身起泡,你走过的地方连猪都不愿意去,锤子长在脑壳上,我都奇怪世博会怎么没喊你去展览?出门打的,马上招妓,上车回家,你.妈在.卖B!你是个傻.吊!说话咋不经过大脑直接由肛门排出呢?我插你嘴,那一夜,我梦见我在你妹的波波上开飞机,你那些五官,真是令人发指,往你妈的逼里灌点蛆卵都能孵出苍蝇,我看你连苍蝇都不如。你身披麻戴,头顶锅盖,你以为你是东方不败,其实你就是傻逼二盖!靠你妈妈!五十六个民族,五十六杆枪,五十六个男人一起操你娘!五十六种精子汇成一个你,!你一岁生梅毒,二岁给鸡奸,三岁生花柳,现在生爱滋。、你妈Ri爽了,你妈有病呀,我不上你妈了,你妈有爱兹病呀!现在把你丢到厕所里,厕所都能吐了,把你扔进黑洞里,黑洞也能自我爆炸了!你个嘴里长痔疮,你爹我已经把你.妈的B草烂了,滚回家把你女的妈叫出来给大家草草。你这个半身不遂的东西,给你一点脸你就不知道自己是什么东西了?。看你就知道你是驴和马的爱情结晶,要不你长的驴不驴,马不马的,让人一看你就知道你是头骡子,哈哈,一个天阉的货,骡子呀!你是社会的人渣,是粪便的寄生虫,是男人的败类。你个不要脸的是不是以为四海之内皆你妈啊,谁都得惯着你!?五十六种精子汇成一个你,你简直就是一个小骡子。人贱一辈子 ,猪贱一刀子 ,活着浪费空气, 死了浪费土地, 在家浪费RMB。你那个都不经过大脑直接由肛门排出,不知道你菊花有没有你脸皮这么广大。你妈生你的时候把你摔疼了吧,脑壳都敲烂了,可惜脑浆却一点都木有流出来。你长得挺有创意,活得挺有勇气,丑不是你的本意,是上帝在发脾气。你老说你男朋友长得帅,有钱,长得是有钱,长得跟前列线似的,尿尿都分叉了,赶快去治治吧!!请问您是侏罗纪还是三叠纪的呢?请问您是怎么能死赖着脸皮不让上帝带走你的呢?想必一定是人渣中的极品,禽兽中的禽兽。看看啊,都没个猪样啦!你不知死的鬼,骂你是缩头乌龟简直侮辱了这个词,人贱一辈子猪贱一刀子懂不懂?骆驼生驴子,怪种。估计你那满脑子的智商都喂狗去了,我代表天津包子感谢你的支持。你那么贱为什么不去拍av呢?能走红能赚钱还有快感,你真不听话。就是把你照片放在大街上,别人见了,承受能力好的踩几脚,差的就吐血身亡。本来我是真想劝劝你,别再天天净丢人现眼了,好心人都跟你说了你还是不听,我看你这辈子也改不了吃屎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kjuuy | 2021-2-20 09:51:32 | 显示全部楼层
躺賺月入20000+以上,本次项目为主打,将会成为你真正的事业!
一句话:早加入,早賺钱,机会只留给有准备的人
项目地址    u.nu/4jjhg
地址请复制到浏览器打开
360截图20210217094906710.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右侧快捷回复 【广告位置招租 QQ:56806589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10

主题

10

帖子

64

积分

网赚菜鸟

Rank: 2

积分
64